荆九黎

哑舍阅读体(序)

www

我来了我来了,我要开新坑了

最近翻遍阅读体,写哑舍的好少来着,没得办法,只能自割腿肉,自己产粮,丰衣足食


文笔渣,求轻喷。当然恶意挑事的请您圆润的离开。


时间线:少年甘罗和扶苏在战场上时

                哑舍老板刚买下店铺

阅读人物:目前除了现在的老板医生胡亥赵高其他都是古代的!

CP暂定老板和医生!触雷的请自动退出!

备注:老板这个时候还不认识医生!!!不认识!!!记住了不认识!!!

可能会ooc严重!看文需谨慎!!


————————正文————————↓

    “怎么回事?这是哪儿?”老板微皱了眉,环顾四周是一个浑然陌生的地方,他记得自己刚才还在店里和螭吻聊天,只觉得似有有一阵光闪过,便抬手挡了挡,再看就已经身处此处。

       未等他反应过来,这地方又是一阵白光,待光散去,原处又多了几位人物。

        “毕之,你知道这是哪儿吗?”扶苏有些茫然的看了看四周,朝着身边的人询问。“大公子,我也不知这是何处。”

          “各位好啊,欢迎来到此处。这里是一个阅读空间”

          “阅读空间?什么意思?”扶苏正疑惑着,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旋即平复下来,开始向那个声音询问。

           “也没什么,扶苏公子不必如此担心警惕,我只是请你们来读一本书而已,读完便可离开,各位先请入座吧,那边还有个人在等你们。”

            毕之,你觉得呢?在那声音消失后他们诡异的沉默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扶苏开口打破了寂静。“去看看吧,反正此刻也没别的办法,按它说的去试试吧,而且我也想知道在等我们的人是谁。”甘罗思考了一会儿后便回答道。“走吧大公子,我们过去看看。”

             两人走过去后只看到那边空地上有很多椅子,其中一把上坐着一位男子,”但因为是背对着,两人并没有看到他的脸。

             “你好?请问你是?”扶苏率先发问道。声音落下后,两人只看见那人身体似乎是僵了一下,随后声音有些不确定的问到:“扶苏,大公子,是你吗?”而当他转过脸来后,两人同样也被惊到了,因为他的脸和甘罗十分相似,根本就是甘罗长大后的样子。“你,到底是谁?”惊讶过后,甘罗很快平复好心情,再次朝人发问。“我吗?我是哑舍的老板,也是甘罗,大概是未来的你。”老板现在也恢复了以往的古井无波。

              “叮——检测到人物已到达,请各位坐好,即将开始第一章阅读。

            “看来暂时也出不去了,先坐下来看看吧。”扶苏听见那个声音后,便先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对两人建议道。“嗯,就这样吧。”甘罗当然也同意,毕竟他对未来的自己同样感到好奇。

         “它们在岁月中浸染了成百上千年。每一件,都凝聚着工匠的心血,倾注了使用者的感情。”

         “每一件都属于不同的主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件都是那么与众不同,甚至每一道裂痕和缺口都有着独特的历史。”

          “谁还能说,古董都只是器物,都是没有生命的死物?”

           “这是一本讲述古董故事的书,既然它们都不会说话,那就让我用文字忠实的记载下来。”

          “欢迎来到哑舍,请噤声……

           “嘘……”

————————分割线————————

序言就到这儿啦,下一章开始正式阅读哦

各位宝贝我可以不要脸的求红心小蓝手吗?

有什么意见欢迎评论区交流哦



评论(14)

热度(1279)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